京華時報訊(記者張思佳)8月4日晚,顧客柳先生在中糧我買網購買3斤車釐子,5日到貨後發新成屋現一半多已長白毛髮霉,與客服溝通後至昨天一直未給退貨。他在網上發表的差評被刪除,並被禁止發表評論。昨天,我買網客服稱,因物流反饋延遲,會儘快給該客戶退貨。對刪除差評和禁評論,該客服未作回覆。
  “生鮮的水果,到貨後竟然都長白斑發黴了。”柳先生稱,5日中午,車釐子到貨後一打開房地產盒就一股子霉味,將近一半發黴。
  柳先生稱,他隨辦公室出租之聯繫我買網客服要求退貨,客服承諾3天之內物流人員會上門取回貨品。但從5日中午截至昨晚已經第4天了,還未有人取回,“這期間打了五六次客服電話”。
  “更讓人無語的是,我買網還刪除了我給的差評,並禁止我評論。”柳先生提供的截圖顯示,該訂單的服務評價項為灰色字體,“這microSD表示不能點入進行評價,我買網禁止我評論這個產品”。
  昨天下午,我買網客服工作人員回覆稱,確實查詢到該客戶訂單和退貨要求。該客服稱,在5日中午該客戶提出退貨要求,因客服人員向物流人員反饋退貨信息會耽誤一天時間,導致未給該客戶退貨,“已經聯繫了物流人員,會儘快上門取回退貨”。對於刪除差評和禁止評論的問題,客服以技術人員未上班不能查詢為由,未給出回覆。  辦公室出租(原標題:我買網購物 車釐子發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17dse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