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造訪 五月雪近幾年,因為報章雜誌介紹以網路部落格才開始留意起桐花今年,我第一次節能燈具造訪,那五月在翠綠山頭上,的靄靄白雪般的小白花隨著 風,輕輕旋轉飄落 因為天雨路滑,個人信貸我就沒去走古道了雖然,這個週末,下著雨,但不減我探訪桐花的興致首先來到了 東尼咖啡買房子外,一地的桐花散在停車場讓我停下了腳步,淋著雨,拍了相片沿著 阿姆坪往復興鄉的路上商務中心都可見到 桐花散落的景象真的好像置身在白雪中好開心接著,由三峽往大溪的回程除了 可賣屋以眺望遠方一片桐花美景也有不少桐花近路邊盛開拍照時,有風吹落了桐花正好在空中被我節能燈具接住花也打在 車上ps.帶回車上的花.被拿鐵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一口含進嘴裡 在澎湖民宿路邊看到野放的小豬拿鐵 對牠吠了好久 快到老街時居然就沒雨了快點趁這機會,去老房地產街走走接著我們又繞去八德埤塘公園,看看風景 拿鐵 可能是因為很聰明,所以大腦比較大景觀設計粒,總是頭很重的,要找地方放 快樂的旅程從 八點半出門,下午二點半到家六個小時的酒肉朋友快樂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17dse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