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媽的夢 為了要吃那塊雞肫乾,就乖乖的讓麻租房子照吧! 這一張好像要做身份證用的,麻:再來看房子一張, 嘟: ....那, ... 好吧! 我就再裝房地產可愛,我不要再照了! 又不給我吃,麻麻說,這房屋買賣一張要做大頭照,麻麻一天到晚都在肖想要讓買屋我去上鏡,如果我當了狗明星,那麻麻就是星媽新成屋了可以財源滾滾,還說要讓我去學跳圈圈,可以濾心上馬戲團.....就這樣一直照,照, 天蠍座的我商務中心也失去耐性了,可是麻麻說不要亂動!我就不高小型辦公室興了,我不要擺什麼 pose 了!我只對那塊雞肫辦公室出租乾有興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17dse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